image

大食怪如俺 每餐都要吃到兩份以上

想當年 Fi可是怎樣都吃都不長肉的紙片人啊(遠望)

過了25歲後,代謝真的有差ㄟ

工作量愈來愈大加上生活忙碌&三餐不正常,

又因為天冷懶得動,一不小心身材就開始走鐘拉

image

現在才知道原來懂的吃比不吃更重要

想想以前那些為了體態而挨餓的日子,真的太後悔啦

數字只降一點點不說,還傷了身體

還好最近看到了莎莎推薦的這款 菈楽飽足餐

讓我天天吃飽,身材還是超輕盈

image

光看到外盒就快流口水啦!!

每個口味看起來都超讚~~難怪連美食一姊莎莎都這麼推

真的好想馬上泡一碗來吃啦

image

適合對象,超推薦給外食族喔

一包不到150卡,真的營養又方便

1. 貪吃怕超標,想要控制體態又不想只吃水煮食物

2. 忙碌外食族,飲食不均容易營養跟纖維不足

3. 嘴饞或宵夜總是來碗高熱量泡麵,實在很可怕

image

這系列有3種口味:

玉米香香雞148kcal、銷魂川辣牛132kcal、芋頭咕咕雞148kcal

除了輕卡之外,他最吸引我的地方是還有4大代謝配方

讓你吃飽之餘也能享受美麗的好體態~~真的太幸福

 

 

- 藤黃果:含高濃度萃取物HCA,提升飽足

 - 瓜拿納:激升代謝,高效率引爆循環力

- 白腎豆:澱粉殺手,幫助醣類代謝

- Fibersol®-2膳食纖維:美國日本共11項專利,順暢排便

 

image

而且,他是貼心的小包裝設計

讓你可以即時沖泡,出門隨手放一包在袋子裡

5分鐘內就可享用到美味的一餐!!!

 

超簡單的食用方式

每日食用 1-2 包,每包加入200~220C.C.熱開水(濃度可依個人喜好調整),靜待5分鐘等胚芽米泡軟即可享用

 

接下來仔細地跟大家介紹3種口味囉

銷魂川辣牛132Kcal

愛吃辣的人,這個口味超級推

一撕開就可以聞到好香的麻辣味!!而且裡面的配料真的滿豐富!!

不會像一般輕卡餐吃完超空虛

 

imageimage

 

玉米香香雞 148kcal

我記得以前吃過的輕卡食物,都會有一種奇怪的味道

但菈楽飽足餐竟然完全沒有這問題,沒說完全不會猜到他是輕卡食物

讓我更驚豔的是,他的玉米粒超飽滿!!完全不會乾扁耶

image

 

芋頭咕咕雞 148kcal

芋頭控,千萬不要錯過這一碗!!!

吃起來芋頭味超級濃!!吃了一口就停不下來啦

還好熱量很低,吃兩碗也不會有罪惡

image

 

image

飽足餐可以取代高熱量的宵夜或點心,

1包不到150大卡,又可吃得到滿滿的料

減少多餘負擔,是忙碌外食族的體態救星!

可以提升代謝&補充纖維&熱量控制 

 

 

這星期吃下來,真的是顛覆我對輕食的想像

三種口味都非常香濃好喝,對我來說飽足感也非常夠

以往餐間我都會嘴饞想吃點心,但幾天都一路飽到下一餐

真的太棒啦~~~

 

image

不想挨餓,又想讓代謝力變好、體態變更美!

你一定要試試看這款飽足餐啊 

偷偷跟大家分享~我最有感的是吃了排便真的有變順!

不過這個真的因人而異,大家可以自己來試試看唷

image

連續吃了7天,體態真的變更好了!!!

 

image

雖然Fi本身沒有肉到很誇張

但明顯感覺自己更緊實了。

拍照起來也更自信很多,看起來也更有精神了呢,

真心推薦給大家喲

他們官網現在還有超殺的優惠,趕快去試試看  https://laler.tw/c3ZhX

 

image

arrow
arrow

    優游魚ㄦ~Fish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